close

Saturday Night, 在槟城想去哪里都会找不到泊车位。

打算好要到 CHIME 那带的咖啡馆,兜了几圈,还是没找到。

心里的 OS: 怎么酱啊!这些人是想跟我作对吗?可怜我嘛。。。。 

决定不再兜圈的我们俩,下定决心到前阵子很 hit 的 container cafe, Jack & Co

它是槟城第一家以 container 为主题的~ 就座落在 Jalan Dato Keramat.

别于其他,真的很特别。

刚好我的光顾的星期六是他们即将结束营业的最后第二天了,所以大多数的 food and beverage 都有优惠。

看看了他们家 menu, 其实选择也不多。也许这就是 unique。

IMG_4114 
很大一碗的蘑菇汤,优惠价 RM8.00。 

IMG_4115 
Strawberry + Lychee + Lime, 带着特别的味道。优惠价打5折~

IMG_4116  
我的 Crispy Fish Burger, 好大一 set。直接超出我的食量了啦!

不过,那两块挺大块的鱼肉简直让我非吃完不可。

(OS: 我得如何消耗着热量啊?我的天!)

优惠价 RM13.90 

IMG_4117 
Baymax 老兄的 Grill Chicken Burger!

同样的,很大一份,对 Baymax 来说就是 small case 嘛!

我很少吃鸡汉堡,据说鸡肉很香呢!

 

我们所点的食物都过关;不过关的却是他们家采用铁盘、铁叉、铁西餐刀~ 

这让我抓狂,无法接受铁和铁之间的摩擦声音,搞得我的汉堡被切得好难看、我也很狼狈。

 

作弄人的态度依然不改,当老板问起如何时,我了当地说,不okay ~ 顿时吓坏老板~~

经过跟老板的 short conversation, 才知道他们租下这里也带来不少麻烦,所以才让他们

决定撤离,移到 Icon City 去~ 再到哪里延续他们的 container cafe ~~ 

 

For more infomation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nco7580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