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年我活力全开,展开头炮旅行到。。。。。。 Langkawi Island

不同的经验是3天2夜的旅程都用也 GoPro Hero 4 来拍摄,所以啊 PO 上来的第一波照片会很少。。。。。

2/1/2015 一早出发到机场去。。。。。

一到机场,到 AirAsia 柜台排长龙 checked in luggage....

排着队的同时,心情破表兴奋。。。。

在机场,当让选择我最爱的 O'Brien Sandwhich .....

随后8个人checked in 等候飞机的降临!

出发前,来张小批的合照~~~

IMG_4468[1]

好啦,老娘我在飞机上了。。。。。 
我确实很自恋,没法子不自拍耶 ~~~

IMG_4474[1]

看那漂亮的蓝色天空,就知道那时候的槟城有多么热!!

这两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11-12am 之间。。。。。。。

OS: 我快溶了。。。。。

IMG_4477[1]IMG_4478[1]

 

大概30分钟的飞程,连跟飞机还没来得及搭讪就安全降落 Langkawi 啦~~~~

在这里等候领行李箱的是还真漫长啊,或许从飞机下来到再进到 luggage area 的距离实在太短了吧~~

 

前往第一目的地, Langkawi SkyCab 前,我们到了 The Roof Restaurant 享用时间来得刚刚好的午餐。

The Roof Restaurant 相似一家泰式料理,在这里展开一票8个人的午餐。。。

不过啊,这里的食物分量都挺大的嘛~~~

凡走过比留下痕迹~~~ 

OS: 就是自拍! 

IMG_4480  

 吃完午餐,小休一下我们便出发到 SkyCab 去~~

距离我们这里去到SkyCab 只需 8KM, 但是在车上好像走了 10++KM 似的。。。。 

眨一眨眼,我们到啦!

买了 2pm 的来回的 cable car 车票。

时间还早,在一旁等待的同时, 看到一名好可爱的毛小孩正在戏水。。。 

我的前方正是以个会喷水的地上,他不停的在追逐着水的方向,他不时还坐在那喷水的洞口!

而且他的帅哥老爸坐在一旁帮他拍照,。

OS: 视频会迟些补上哦。。。 

IMG_4481

时间到,我们一路排着长龙到上面乘坐 cable car....

天啊!怎么那么多人啊!

当局为了避免大家不耐烦,乘搭 cable car 前会先让人们进入一间类似电影院的厢房去“享受”3D的视频。。。。。 

OS: 这个嘛。。。。我个人觉得还蛮无聊的。。。。。 

好啦,也轮到我们搭上 cable car 啦。

第一次乘坐的心情: 兴奋之余带点恐惧!其实也算很恐怖咧!

刚出发的“车程”,我还撑得住。。。。。自拍一下~~~

IMG_4483 PS: 来Langkawi 必备太阳眼镜,真的好晒。

当这个高度时,我已经手脚冒汗。。。。。

而且风还真大,那声音让手脚的汗更多了!

据他们说,若到了一半,风太强的话,cable car 是会摇晃并且停下来噢! 

还好,我们还挺幸运的。。。。。。 没停下来! 

在半山稍微慢下来时,我前面的风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天啊!好漂亮!! 

IMG_4484

有一定的高度拍下的一幅笑脸~~

It brighted my day !!!

 IMG_4486

哈!我总算没那么怕了。。。。 毕竟快到第二个站~~

 IMG_4487

 哇!我踏上了海拔1700米的高山。。。。。。 

一下 cable car 时,我还摇摇晃晃~~~ 

走上另一层,可以看到 Langkawi Island 的风景哦!赞!

这里风真强!而且也挺晒的。。。。

既然都到了这里来,晒黑了也无所谓!!

I Love Sun Bath ~~~~

 

 

 IMG_4489

 我们大概用了1.5-2小时结束了 SkyCab 之旅。。。。。 

下一站,Underwater World

Facebook: http://goo.gl/01l063

 IMG_4492

这一趟的 Langkawi 之旅最期待的其中一站。。。

一想到会看到i很多动物,我心情是额外的兴奋啊!

一下车进入水族馆大厅,我们一群人就被这3条朋友吸住了。。。。 

那3条不知名的大鱼,真的大得有点惊人啊!

IMG_4493 

正式进入水族馆啦!

一进去是一只只的变色龙的同类。。。

沿着走到了外头,可以看见这用一只脚站着睡觉的鹤!!

IMG_4508

近距离看到了水母先生/小姐,他们不想一般乘搭 Ferry 时可以看到巧克力的那种。。。

他们是白色、透明的,优雅的在游泳着。。。。

IMG_4543IMG_4542  

好可爱的海狗先生,他一直一直往同个方向游来游去。。。。

海狗先生的马子却坐在石头上。。。。

IMG_4519

身体圆滚滚的企鹅。。。。。

IMG_4522  

哈哈!我遇见了俗称的“六角恐龍”

他们样子好像扎了6条辫子。

IMG_4534

他好像有许多心事似的。。。。。。

鲨鱼,你 okay 吗?

IMG_4537

这个也大得有点吓人。。。。。 Spider Crab....

还真的第一次见到呀!

IMG_4531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水族馆照片 to be continue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逛完水族馆,我们还到了免税店展开猎捕行动。。。。

我先猎捕了 Nutella, 呵呵!

好好吃的呢!一罐才 RM5.90 。。。。。 便宜~~

IMG_4547

 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