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篇~~~

一边工作、一边就一直追看 《爸爸去哪儿2》。。。

在 11:30am 我就来个人生的第一次。(别想歪嘛!)

为我的螺丝粉做准备,开始煮熟螺丝粉、,将青红椒、蘑菇、番茄切丁!

这次我决定就利用这些材料作为螺丝粉的酱汁!

 

加入2汤匙的橄榄油后将切丁的材料爆炒;最后把煮熟晾干的螺丝粉放进锅里炒一炒!

好啦,起锅啦!

IMG_3545[2]  *其实味道很不错哦!酸酸甜甜辣辣。色香味俱全!

 

下午篇~~~

出门时间到!

IMG_3549[1]  

 

槟城真的很小,每个星期六必到的地方: Gurney Plaza & Gurney Paragon。

其实今天的目的是为了领取我的“奖品”。。。

IMG_3575[1] 

*早前因为参加了 Gurney Paragon 的一项游戏而获得的 L'occitane travel kit.

今天也有了第二项第一次。

还是感觉饱饱的我因为“陪太子读书”到“龙的传人”享用午餐!

点了“蟹黄灌汤包”!

IMG_3551[1]  *里头就只有高汤+蟹肉碎

 

无聊,聊无。。。

“陪太子读书”进入第二阶段,看房子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