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看了许多食谱后,脑袋瓜就一直告诉我今天必须去买菜!

原本约了朋友的我,既然可以为了到 Jusco 买菜而尝试推掉他。

(不好意思啦!)

到最后还是安排好买菜后再去见朋友~ 

 

我好喜欢在 Jusco 买菜,他们家的蔬菜都会比其他的来得新鲜。 

我买了这些:
~ 红色灯笼椒
~ 黄色灯笼椒
~ 清色灯笼椒
~ 大葱
~ 西红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*它们都是那么的新鲜和漂亮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哎呀!忘了为我买的食拆牌照上传。。。)

随后,还跑到 Daiso 抢购日式咖哩块, 我选了 level 4 的呢!

经过同事的介绍, 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煮来吃了!
好吧!明晚就来个咖哩螺丝粉~

IMG_3700  **Daiso 常会短货,要是在其他超市买就会较贵,Daiso 一律RM5.00 而言。

[很重的包包和环保袋.........]

 

收到朋友的信息,约好 9pm.... 得先找个地方喝杯水啊~

IMG_3688  结果到了 Pie Harbour 点了瓶 Cranberry.其实在我喝完以后,却想把瓶子带回家。 

 

我们约好在槟城一家有着homemade 冰淇淋的 cafe, 43 Cafe.

43 Cafe
Map : http://goo.gl/qB7aLI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3Cafe?hc_location=timeline

他们家的冰淇淋都是自制的,而我最爱就是他们家的酒精冰淇淋。。。 black dog !!

惯例,都点了黑狗 + Baileys + Red Bull 冰淇淋!! 

IMG_3691  *这是 baileys... 抱歉,失手啦!蒙掉了!老板说,这个药慢慢一口一口品尝,若配上自制的辣椒粉更容易带出 baileys 的味道。 

IMG_3692 * 这是 red bull..... 奶味挺重的。不过放些盐,就可以盖掉那味道。 

IMG_3693 *这是 black dog, 最爱的口味! 

IMG_3690  *Tomato Plum Juice - 真材实料的!超好喝! 

IMG_3689 Egg Pecah Toast - 不懂要怎么形容,那个味道就很特别。让你每次都想尝试的~

 

后记:

付钱后跟好客的老板聊了会儿,发现他真的是 born for creative!
他的做法就是不想跟市面上的 cafe 冲着一样的东西来做。
或许,这就是他的优势。 赞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