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屠妖节得上班的我在刷网时,看到了我可爱的侄儿吃cornetto的样子直逼我的念头!

IMG_3743  

 

早上匆忙的随便炒了螺丝粉当午餐。(太随便果然不怎么好吃啊!)

肚子还寂寞的我还是跑到 7-11 去买支 Taylor Swift Cornetto....

IMG_3734  满足 ing ~~~~~

IMG_3741  

 

我果然是吃货,还跑到 Bread King 去买块 carrot cake 但下午茶。。。。。 

IMG_3742  这倒是浪费我的 quota, 我本身觉得太油腻、毫无乏味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侄儿 浪费 油腻 cornetto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