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话说我不属于 Pandora 的铁粉。。。

  • 原因一: 我喜欢 Swarovski。
  • 原因二: Pandora 的价钱似乎有点不值。(就个人看法嘛!)

但是,自从我老姐介绍我 ZNN & Co. Fame 后,就有在这家的类似 Pandora 的首饰。

虽然这家的 bracelet 来头不比 Pandora 大,但是也很精致。

(资料: http://znnco.com/index.php/)

 

上星期刷脸书时,无意间看到 ZNN & Co. 的促销,带着 charm 的首饰才 RM39.99 (特定款式)

一时被促销冲昏了头,直接把 link 分享给我老姐。(抱歉,她受污染了!)

商量了会儿,我们俩直接决定趁他促销把这RM39.99 的 bracelet 买了!

 

经过跟他们家的 customer support 通电邮,得知 28/10 将会收到他们寄来的包裹。

(其实我还蛮期待28号的到来耶!!

 

好啦!终于收到了耶!真是准时~

噔噔!他们家有贴心哦,还附上他们家的 paper bag, 以方便一些顾客买来送礼的呢!

IMG_3800 简单的 paper bag, 以白色底为主 + 银色品牌名字 + QR Code

IMG_3801  小盒子 + 小袋 = 用来装所买的饰品

IMG_3791 首饰本身 ~ (这是我姐的,7“)

IMG_3792 穿戴在我手上,简单。我喜欢!

 

他们家也常有一些特定的首饰促销, 不妨游览吧!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