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喜欢每个月的第一于第三个周末,不用上班的我们俩可以慢慢享受着拍拖。 

已好久没晨跑的我们却 miss 掉今天,因为老娘我终于在星期五病倒了。

前晚临睡前吃了药,就直接睡到 10 点。

我是在睡觉方面属于较”犯贱“的人,就算没上班我也不会睡到10点钟,我珍惜没上班的时间。

可是我真的在2014年破例啦!


正处于慵懒的俩,在烈日当下出街去. 

最近的天气实在是难以预测。

IMG_3837 好晒,出门得带上含有 UV 的墨镜, 保护双眼。 

IMG_3841 发现我们俩好爱自拍哦!

IMG_3855 

前阵子参加了《Superdry 极速干燥》的脸书活动,获得了他们家的 VIP card + 2张户外活动入场卷。 可惜,我没到现场去。


下午太阳还非常的猛 ; 晚上却下起大雨来。 

No choices, 我们还是选择到 All Season Place 找点吃的。

大坏蛋迁就我这需要清淡的我,选了 Janxden Greenlife。 

IMG_3852  冷豆腐。 (超市买得到的盒装豆腐,重点他们根本没切就加了酱、配料。

IMG_3853 很绿的绿洲(粥)-brocolli + green peas 作为粥底, 味道对我来说还okay 啦!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