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孩子天生爱漂亮,这一点也没错!

我从小到大,都不爱在脸上沾、贴些化妆品,因为感觉怪怪的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更踏入了社会几年,才认可一些很淡的妆真的是种礼貌。

早前又上到 hermo.com.my 购买前阵子缺货的东西。 

 

Etude House - Mini Brow Class Drawing Guide 

这个超方便的画眉工具在早前的促销中被人一扫而空了呢,迟钝的我买不到。 

搜寻了整个槟城,才知道只有 KL 才有啊!

等了差不多一个月,货源终于都 restock 啦!

它分为3中眉型,方便我们按不同场合画眉耶!

我只用了第一种的哦!

IMG_3958 柔软的塑料质感,超省时又方便。

IMG_3959 韩文我不懂,单靠那几张图就可以明白!

 

Holika Holika - Jewel Light Waterproof Eyeliner

为了省下邮费,我还 top up 了这个眼线笔。 

平时都在用最简单的黑色眼线笔,单调了许多。 

这次决定改用带点亮粉的眼线笔出席接下来的 dinner。

IMG_3955 亮晶晶的包装。 

IMG_3956 我好喜欢这种鼻头,可能我手就比较粗嘛!

 

IMG_3957  果然是带防水的,就算天气热也无需怕变 smokey eyes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