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!

就那么快要回槟城去了。

这几天下来都没收获,还好,在回去之前做了功课,决定寻找 Magnum 雪糕!!

恰巧刚到 KL 时看到网友 PO 的文写到: Magnum Cafe Malaysia is opening!!!!

我赶在回 Penang 前挖出此文!(赶得上啊!)

它就坐落在 Mid Valley 的三楼!

http://goo.gl/giZUe5

人生地不熟的我们俩,被 Waze 兜得昏昏地。。。。 (我们的错!)

到了这里,我只有一个目标: 寻找 Magnum Cafe!

我也忘了还没吃早午餐的我们,脑袋瓜就只想到 Magnum 雪糕~

 

难以想象,它就在我面前啊!!!!

IMG_4024 

看吧!在排长龙耶!柜台离我好远哦!

名不虚传的 Magnum 让人花时间排队,都只为了 dine-in ~~ 

IMG_4036

可惜,店里的装潢没怎么拍到。

站在外头排队的我却可以隔着橱窗拍摄这些:

我个人好喜欢左边这个,好多的水钻,闪亮极了!!

IMG_4025

Magnum Cafe 分为两层,橱窗里的雪糕摆设也超吊的呢!

IMG_4035

经过店员的解释,我们俩还是选择 Take Away.... 从中得知,dine-in 续排场龙到里面
慢慢品尝。

直奔柜台,我背着 milk chocolate 颜色的 menu 深深给吸引住!

IMG_4030

第一次尝试还是“保守”点,我们选了 RM9.90 的 Make Your Own Magnum.

在差不多有17种的 topping 中选3种作为自己的 Magnum Ice-cream. 

分别6步骤:
1. 选择巧克力或香草味的雪糕

2. 选择3toppinngs

3. 店员就像珍奶店一样,摇一摇在摇摇杯里的toppings

4. 在3巧克力酱里选一样作为覆盖整枝雪糕,分别为 milk chocolate, dark chocolate & white chocolate

5. 店员将 toppings 倒在沾了巧克力酱的 Magnum 雪糕上

6. 最后,在选其中一种的巧克力酱作为点缀和给弄好的雪糕贴上一片 M 字眼的巧克力! 

IMG_4031

我选了 Vanilla 味道,再由亲戚的店员介绍。

他建议我的 topping 是:枸杞子、黑白巧克力粒、rasberries + 少许的 chilli flakes。

巧克力酱:dark chocolate + milk chocolate

IMG_4032

大肥哥哥选的就是很 chocolate 的 chocolate!

由内至外都是覆盖着巧克力!

IMG_4033

在吃进肚子前,还是不忘跟它们合照。。。 

IMG_4046

点缀得太漂亮,让我忍不住再次跟它合照两次~

IMG_4042IMG_4040

嫌少吃雪糕的大肥哥哥,这次也吃得津津有味!

 那他那副脸就懂啦!!

IMG_4048 

 

或许对我来说,它真的甜得过分了点。牙就立刻有些痛起来。

但是,还是值得的。

下个目标就是 dine-in, 要尝尝他们家的其他甜品~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