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拼了这么久都没给自己买只表。

想了一段时间,还是决定买吧! 

原本还打算购买 Fossil 手表的我,开了价钱后还是打退堂鼓。 

 

fs4656-1  我还是好喜欢这个啊!!

 

虽然话说不贵,但是我这看钱很重婆娘还是三思啦!

就这样,巧遇了 Swatch 的广告。。。。。。 

他们家带来这种好康,凡在 Swatch 消费再添加 RM90 就可以抽到另外一支的 Swatch 表~ 

Untitled 

 

择日,就星期六晚上到了 Queesnbay Swatch 店选购..

我浪费了大概半小时来选我的心头好,最后还是以简单为主~ 选了这个!

黑色 + 伸缩式的 stainless steel 表带

IMG_4150 

盒子就跟他们的 promo 一样, colorful ~~~

IMG_4149

我抽了两次。。。

第一次抽到的却是 Swatch skinny 表,可惜我并不喜欢,那表穿在我手上就像戴着手链似的。、

还好可爱的服务员给夺我一次机会再抽多一次。

噔!! 我抽到了这个。

虽然比起我一直戴着的手表来的小,但至少我喜欢。:)

IMG_415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表 swatch rm90 服务员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