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逢周末,我都很在意我吃的早餐。。。

毕竟上班时都是啃着面包配电脑嘛!

两星期前,在巧合的机缘下我们仨到了槟城银行街哪里的 Big Ben 享用美好的早餐!

刚过的星期日,晨运后我们还特地跑来这里只为了那份英式早餐! 

其实 BIG BEN 原自植物园那里的 food court。

相比起哪里,我更喜欢这里的呢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Full Set 的英式早餐!

(火腿、培根、热狗、蛋、蒸红豆、烤蕃茄、2片面包)

IMG_4802 

Double Decker Sandwhich

(我选的是鸡蛋火腿)

IMG_4762

早上来杯果汁真的很不错!

这里可以来个mixed fruit juice 哦!

我点的是青苹果+柳橙。

IMG_4801

英式炒蛋配土司,可是我的最爱了呢!!

IMG_4761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