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。。。 趁着太闲空,就网上搜寻食谱。。。。 

PS: 我是以简单+方便+利用焖烧杯为主~~~

 

无意中发现了一下了早前已经被疯传的“隔夜燕麦罐食谱

想都没想过的我,就如此决定买食材准备周末的早餐!

 

由于我不太喜欢喝牛奶,就决定采用豆浆!

 

在 Tesco 购买的罐装的“鸿福堂黑豆豆浆”、金马伦草莓、葡萄干。。就回家动工!

 

通常看到的 shared post 都是用玻璃罐,其实也未必的。

只是,玻璃罐会使它看起来很好看(所谓,包装)。

而我用的却是普通的塑胶罐。 

 

~ 燕麦的量大概半杯左右。视个人哦!

~ 然后将豆浆/牛奶倒入容器里,直盖燕麦。 

IMG_5350

~ 若喜欢吃稀点的,就把将豆浆倒入多些。就像下图,看起来水分会较多的哦!

IMG_5348

~ 要是你喜欢吃粘些的,可以就将豆浆倒入刚刚好掩盖燕麦即可!

~ 其实,当豆浆倒入容器后便可以把它们放入冰箱冻1冻啦~

IMG_5349

~ 为了使视觉效果更好,我还是决定在容器添加摆设:草莓+葡萄干。

~ 我将草莓切成小丁,然后很小心翼翼的将它们摆设在燕麦上,再撒上葡萄干。(如上图)

~ 搞定!放进冰箱咯!! 

 

经过11小时后。。。。。。 

噔!!燕麦将豆浆都吸入啦~~

配上有点酸的草莓,赞!!!!!

IMG_5351  

我就这样子开始我的健康早餐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