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分享一下我的第一回战利品之一,BKK Original 包包。

再无心插柳的情况下认识了 BKK Original 这个牌子。

在我印象里, 泰国闻名的包包牌子就只有 Naraya, 那个带着蝴蝶结的包包。

阔别蝴蝶结,来点不一样的,BKK Original。 

BKK Original Facebook: http://goo.gl/4GrDHh

 

透过 LINE 向泰国的卖家询问,我是可以在大马跟他们下订单,只是我嫌麻烦,还是不跟他们下订单啦!

手指很痒的我,我上淘宝逛逛 + 搜寻这个 BKK Original 包包。 

哈哈!! 淘宝果然什么都有卖。

就酱购买了两个包包。

不曾卖过,唯有选择较便宜的,一个只要马币 RM20.59

二话不说,一口气把两个包包添加到购物车去。

IMG_4238IMG_4241

我选购了两个同样款式、不同颜色的。

玻璃碎片效果的图案,看起来真的很时尚哦!

一点也不会单调~~

IMG_4240

这包包的 quality 还真的不错,挺扎实的呢!

而且斜挎是用链的。

最稀饭包包里头有贴心的手机小袋。

虽然它的长度不至于置入一个长形的钱包,但至少可以收纳其他东西,方便携带哦!

其实它们也可以用为 dinner clutch。

 

好吧!这趟会金马伦就携带他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