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的早晨肥仔一早就跟一大班的兄弟到 Tapah 娶新娘去~~

而我却赖床赖i得有点迟。。。。 

刷洗、换衣服、画个淡妆后,就出发去来得迟的早餐~~

早餐来个 Starbucks, French Vanilla Latte + Free Donut.

IMG_4318  

还是不忘自拍的我,配上旅程时能见得人的样子~~

这次我穿上了我月头刚买的 Swatch 手表。。。 

IMG_4322  

呆了将近1小时,我开始我的小旅程到 Ringlet 去~~~~~ 洗车

在车等候一班兄弟,很晒啊~~

不过我还蛮喜欢这张啦~~

IMG_4326  

柴可夫司机圆满结束。。。

属于我的午餐又到了 The Lord's Cafe.....

IMG_4333  两人 + 两幅倦容。。。。

之前的没点到的 Homemade scone, 这次就先order....

脆脆的,但是就有点干。。。 个人并不太喜欢。

但是论味道,它真的很不错了呢。

IMG_4334  

 晚宴时见到~~~

空档的时间来与漂亮的 Janice 拍张照。。。。 

她好瘦哦~~

IMG_0078

相比槟城来得早结束的婚宴,一大班人上台来张大合照!!

IMG_0102

这次婚宴穿了刚好来得及到达的红色裙子,感觉跟圣诞节好配嘛~

不过,我看起来怎么跟实际年龄有差距啊?

IMG_0110

谢谢 Chris 掌机,我们俩拍了印象中没拍过的角度与姿势~~ 

IMG_0112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tay tuned :

 4天休息=走更长的路 : 第3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