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嘛,从上个星期四开始我展开了我的 long weeked.

又到金马伦去~~~

其实是我们在星期四 + 星期五都有任务在身啊~~ 山顶求婚 > 结婚  

为了让我准备星期五早上的挑战,我练习从 Tanah Rata 驾 到 Ringlet 去。

Untitled

约好在半山的 Bharat Group 等候一辆载着求婚花束的兄弟车。

不忘自拍的我,还学起了周周和昆凌~~

可惜,旁边的胖周似乎有点 over 啦!

IMG_4313

 

不过,计划临时改变了~ 求婚的却无端端跑到偏僻的 Boh Estate 去~~

我也硬着头皮驾到山顶去。

刚从一开始驾进那很窄的小路时,我是抱着害怕的感觉呢。

心理的 OS: 怎么那么远; 路怎么那么窄、弯曲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驾车的技术也不差,不用45分钟我连同前面的兄弟车到了目的地~~~ [得意][得意]

Untitled


第一次上来金马伦这么冷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甜蜜画面,真的会比较暖哦~

虽然这求婚一切就从简嘛,但是还是很开心看到抱得美人归哦~ 

IMG_0021

那束玫瑰真的好大束哦~

我还是怀着羡慕的眼神帮他们拍照~

IMG_0026 

上来前曾想过,肥仔会耍点小浪漫的。 

或许我想得有点多了。 

还是厚着脸皮与厚厚的雾拍照呗!

那天傍晚的雾真的好厚、好冷。

充当兼职摄影师的我也抵挡不了那超冷的风啊~~~ 

IMG_4316IMG_4317 

就在直奔到新郎家去前,还是来张合照~

这班人真的没话说了~

IMG_0023

星期四任务成功!!! 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