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续 Part 1, 我很努力的来个 Part 2!

回顾 ~  Langkawi Trip : Part 1

 

在这里第2天,大家也起得早啊!

第二天的一整天行程都长时间在海上啊!

泳池前的阳光,真的让我沉醉在当下~~ 爱死了~~

IMG_4551

一票人享用了虽然选择不多,却是我喜欢的自助式早餐后,9:00am 我们就出发到咸海边去~~~

搭上小船,我早前的 Pangkor trip 的感觉又回来了!

可是这次,在小船的上的时间还挺长的。。。 而且风号强哦,把我的头发吹得不成形,外加粘粘的。。。

IMG_4555

害怕手机掉入咸水海里,在海边泡脚的照片就得下次再 PO 啦!

大约1小时后,船夫大叔带我们到另一个小岛上看老鹰。。。。

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老鹰群,虽然只有区区的15只。。。 但是那画面还挺壮观的!

IMG_4559

船夫大叔说,先来游咸水,然后再去冲淡水。。。

就这样,我们又到淡水哪里去!它其实是的湖耶。。。。 

沿着在海上“冲浪”,我们也经过孕妇岛。。。远远一看,还真的好像也。。。

大自然好奥妙~~ 

到了淡水湖。一上岸,我们还要走20分钟的路程才能到达那天然的大湖~~

据说那湖是深不见洞的。。。。[吓坏我了 

呵呵!我租了这小小脚踏船。。。 RM30/30minutes

还好我平时有锻练脚力,不然也不懂要怎么控制这艘小船了。。。

脱离繁忙的都市,在这里享受一下大自然真的很不错哟~~

IMG_4562

时间过得好快!就这样,已经到了中午~~

回到酒店,LOL 有模有样的顶着大太阳躺在泳池边的沙滩椅上~~~

IMG_4564

5+1 的人群进入不分男女的漂亮泳池去。。。

哈!!老娘我不会游泳,第一次下泳池。。。 而且那水位也盖过了我的肩膀。。

学洋人趴在泳池的尾端,享受着阳光+美景+凉爽的风。。。 赞的咧!

但我也有了恐惧的经验!!!

我在泳池里一个不小心滑倒直接沉下水里。。。

那刹那,我心想: 我不想窒息。。。 我还没 enjoy 。。。。还好我还可以浮得上来。。。。

没人发现我已经沉下去了。。

经过这次,我还是不去那么深的泳池玩乐。。。

1:30pm 回房间梳洗。。。

2:00pm 出发去吃午餐。。。。。再出发去搭小船进入很像湖的河。。。

在河上的第一站: 蝙蝠洞。。。 天啊!那蝙蝠怎么那么多啊?!

看得让我鸡皮疙瘩~~

第二站: 观看受保护的好大一片红树林~~

这河覆盖着一大片的红树林。。。。虽然,红树林生长在沼泽。不过,这里的却是在水位较高的河上。。。

沿着河流,当中有人坚持反驳长期居住在这地方的船夫小弟的话。。。。

对话如下:

S.T: 这里肯定有鳄鱼的。。

我: 那你把两根手指放进河里啊,试试引诱啊!

S.T: 我把手指放进去也没用啊~~ 我的手都没流血。。。 鳄鱼也不会来啊~~

我: [狂笑] 你以为鳄鱼跟鲨鱼一样吗?嗅腥味才来吃吗?oh my god! 鳄鱼是不理的好吗?

导游: [尴尬的笑] 鳄鱼不需要流血的。。。。

经过 Fish Farm,看到了好多外国佬将他们的“玩具”,游艇停泊在河上~~  

这趟的河上之旅也包括了参观 Fish Farm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 我观看鱼儿的时间到!

这 Fish Farm 好像位于泰国边界了,电话没讯号了~

大家都收到电讯公司的简讯: bla~ bla~ bla~ Remember to give a call to your families while you're in Thailand XD

很友善的小弟领着我们去到一个个我常在电视上看到的鱼儿养殖场!

参观的第一个养殖框是有魔鬼鱼的呢!XD

搞笑了点,人生中第一次近距离看魔鬼鱼 + 抚摸魔鬼鱼那柔软的身体~ 光是抚摸那小小部分,我就高兴得睡不着了啊!

除此之外,我们还近距离看了泡泡鱼,河豚!

它真的太可爱了,小弟一抓着它的尾巴,它就变成球啦!生气了吧!XD

小弟还给我们一群三八解释了河豚的毒性处!

IMG_4565

我们还看了好多好多不同的鱼类!!尤其是 Archer Fish, 小弟说啊,它们即将参加 Olympic 了呢!

过后,我们这群三八又出发到海上去观看“鞋子特大号”!! (没错,是从河出发到海上.)

我心里OS: 海浪应该不小吧?我可不想淋湿啊!

哈哈!也对!坐在旁边的人都被海浪打湿了~

 

===== 更多的照片下次 PO 啊!=====

 

下一站: Langkawi Wildlife Park

到这里,我确实有点筋疲力尽了啊!

一进入大门,哈!有几只对人不陌生、不打交道的鹦鹉~

右图白色更是有点高傲啊!带点凶呢!

IMG_4566IMG_4569

除了鹦鹉们,还有这些刺猬~~ 它们真的有点臭和慵懒~~

IMG_4567 

走着、走着~~ 转角遇见鸳鸯~~ 果然,它们是双双对对出游的啊~

好有爱哟!

IMG_4572

到了另一个院子,可以看见那些不怕人的家禽随地走动~~

不知名的鸟类相似在求欢啊!隔着那栏,还有另一半耶~~

IMG_4575  

这是鸭子吗?

两小无猜,傻傻、呆呆的坐在栏上像极雕像/蜡像~~

IMG_4574

已经是 5:30pm 的傍晚了,司机叔叔带我们到庙里拜拜~

壮观的画面就是这尊观音菩萨的雕像~

据说是聘请中国人来雕在山壁上的~

详情: http://www.penanglang.my/210514-154/

IMG_4576

买入太阳下山的时间,我今天观光最后一站是去到 Langkawi 地标~

在槟城很少会看到日落~

在这地方看日落的感觉是不一样的~~

IMG_4581

夕阳无限好,又怎么能不跟日落来张合照呢? 

(疲惫的倦容~)

IMG_4580

来到 Langkawi 必到的地方~~

大鹰地标~~ 以前都是在荧幕、书上上看到。。这次真的看到了!

IMG_4582

好呗!就是一定要合照的嘛~

还好这次又 GoPro 助阵,才能够把地标连同一群人拍进去。。。。 

10885455_10152970225843485_3961607234791617530_n  

这一次旅程我很努力的搽防晒~~

可能我搽了防晒后又浸泡盐水、淡水搞得我皮肤敏感~ 

那脚的皮肤干燥得不像我的腿一样~~ 痒死了!

IMG_4584  

 The En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s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